拾年青灯

醉笑陪君三万场,不诉离殇。

不负天下不负卿

不负天下不负卿
猫鼠/包庞
漫画+网剧混设
『终章』

    展昭和白玉堂看着白菊花怨毒的眼神,觉得这个人应该不用审了。
    “白玉堂,你怎么可能……”
    白玉堂已听展昭说过自己错开毒箭的事,便笑道,“不好意思,小爷现在活得比你好,以后也差不多。”说罢拉了展昭,从牢房走了出去。
    从小习武的身子终归不会太弱,从冲霄楼里带出来的伤早已好了个七七八八,也省得日日听着呵呵男和公孙策对自己唠叨。
    “展小猫,你可知道爷那时在想什么?”白玉堂停在走廊中,抬头对上展昭的眸子。
    话音未落,展昭便道:“知道。”
    白玉堂撇了撇嘴,不屑道:“臭猫,别跟五爷扯谎,我想的什么,你怎会知道……”
    “但是我想的,都是你。”展昭说罢,将白玉堂按入怀中,轻轻覆上了他的唇。
    “唔……”

    不远处偷看的包拯和庞籍忙转过身去,装作自己什么都没看到的样子。
    谁知转过身后,一树粉红的桃花便映入二人眼中。
    “死包子,你到底为什么在院子里栽棵桃树?难不成是想把哪家的姑娘拐进府里当夫人?”
    “姑娘没有,小公子倒有一个。”包拯笑着将庞籍牵到桃树下。对面的人儿今天刚好穿了一身粉色,这一树的要花竟都美不过他一人。
    “螃蟹,展护卫和白玉堂都在一起了,你忍心看我每天被他们欺负么?”
    “我……我有什么不忍心的?”
    “可是我不忍心。”说罢,包拯抬手把庞籍拉了过来,吻了上去。

    两日前。
    “展护卫~”包拯趁白玉堂不在,跑到展昭房前小声道。
    “大人有事?”
    “展护卫,能不能言传身教一下,你是怎么把老白拐回来的?”
    展昭的脸有些红了,道,“两情相悦。”
    “我是问你怎么吃到耗子的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俩发展到什么地步了!”包拯捂着脑门道。
    展昭的脸更红了,良久,方吐出几个字,“先哄,然后硬上。”
    起初包拯还头疼这么直接的方法是不是只适合展护卫,如今倒是明白了。
    对待这么别扭的小人儿,不就只能哄着上么?
    开封府,一如往常地闹腾,也一如往常地平静。公孙策和江子云执着旗子,心中都有一种孩子长大了的错觉。

    年岁正好。幸而我未负天下百姓,亦未负卿之真心。
——————
完结啦!!!撒花!!!

评论(6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